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流程合作交流留学长师孔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家聘请相关规定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广州工商学院到我校调研国际合作办学

时间:[2023-11-07]  来源:

11月3日上午,广州工商学院董事、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武一行到访我校,就国际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开展调研。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逯红梅主持会议。

699FF?e=.jpg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袁晓红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国际交流总体情况,分享了我校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请、教学安排、学生出国、项目评估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袁晓红希望两校能通过此次座谈深入交流,相互借鉴管理理念,力争将学校国际交流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陈武介绍了广州工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广州工商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非营利性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于2019年设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合科技学院。陈武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学习我校合作办学先进经验,不断探索国际交流事业新途径。

会上,双方就优化整合引进外方资源、融合中外方课程、提升合作办学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外语水平、留学生招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党委书记刘多率团访问澳大利亚高校

下一条:吉林省“外国专家书屋”和“外国专家读书角”揭牌及授牌仪式在我校举办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