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流程合作交流留学长师孔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家聘请相关规定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党委书记刘多率团访问澳大利亚高校

时间:[2023-11-30]  来源:

近日,党委书记刘多率代表团赴澳大利亚访问悉尼大学和南十字星大学。

11月22日,刘多一行应悉尼大学生命科学院知名教授陈敏邀请访问悉尼大学,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深入探讨生物学领域科研合作内容,提升我校科学研究水平。

11月23日-24日,在南十字星大学访问期间,刘多同南十字星大学副校长迪恩等澳方代表进行友好会谈,并签署了两校学分互认协议。迪恩对我校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期待此次访问能促进两校未来的深度合作。刘多指出,南十字星大学是我校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两校有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领导在高校国际化发展战略上具有一致共识,希望两校能够进行更深层、更广泛的多领域合作。




随后,刘多一行同南十字星大学商务法律艺术学部部长麦克·尤因教授、副部长达实纳·塞德拉教授等召开合作办学管理会议,双方就旅游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扩展方向、学术英语课程模块授课等议题进行讨论,以及就联合培养博士、师资培训以及科研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刘多一行还与我校合作办学项目赴澳留学生,以及南十字星大学计算机专业课程负责人温·布伊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刘多亲切询问了项目学生在澳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学生努力学习,融入南十字星大学的校园文化,学成之后报效祖国。




此次代表团赴澳大利亚高校访问成效显著,巩固了我校与南十字星大学的合作基础,对未来合作发展方向达成了高度共识,有效解决了两校合作办学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推动我校教师学历层次进一步提升,促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代表团赴澳访问奠定了与悉尼大学科研合作的基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政策法规处负责人随行出访。


上一条:我校入选中阿高校“10+10合作计划”中方成员高校

下一条:广州工商学院到我校调研国际合作办学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