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流程合作交流留学长师孔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家聘请相关规定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新学期外籍教师工作会议

时间:[2023-09-27]  来源:

9月26日中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教学综合楼1223会议室召开2023学年秋季学期外籍教师工作会议。我校全体境内在职外籍教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袁晓红表示,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向所有外籍教师致以良好的祝愿,对我校已返岗及新聘请的外籍教师表示欢迎,对外籍教师在学校国际化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袁晓红希望外籍教师进一步加强对学校教学规范及人才培养质量的理解,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培养国际化人才做出贡献。

会上,工作人员向全体外籍教师讲解外专管理和外国人在华居留的最新政策,对外籍教师在我校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给出了详细指导。与会人员就相关情况进行了友好交流,外籍教师们对学校提供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表示满意。

新学期、新气象,我校全体外籍教师到岗及时,秩序井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活动中。


上一条:我校副校长张德利祝贺俄罗斯克麦罗沃国立文化学院第三届《现代美术和信息空间下的视觉艺术》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盼中秋,庆团圆 ——我校留学生参加中秋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