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流程合作交流留学长师孔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家聘请相关规定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盼中秋,庆团圆 ——我校留学生参加中秋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3-09-26]  来源:

金秋九月,中秋将至。9月26日中午,我校留学生参加了在弘毅堂举办的庆中秋系列主题活动,与中国学生共庆中秋,体验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文化。

在月饼制作活动中,留学生们在指导下完成了揉面、包馅儿、定型等步骤,获得了“月饼制作初体验”。在趣味性十足的活动过程中,留学生们了解了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的传统习俗,感受了长春师范大学大家庭的温暖,收获了异国他乡别样的文化魅力。

为更好营造中国文化氛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交流学院拟在新学期组织开展更多、更丰富的传统文化体验活动,让留学生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增强对中国文化的认知和热爱。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新学期外籍教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外籍教师玛丽娜·萨尔金娜荣获2023年度吉林省“优秀外国专家”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