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流程合作交流留学长师孔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家聘请相关规定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外籍教师玛丽娜·萨尔金娜荣获2023年度吉林省“优秀外国专家”荣誉称号

时间:[2023-09-19]  来源:

近日,在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吉林省外国专家局)、省教育厅和省外事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长白山友谊奖”和“优秀外国专家”评选中,我校俄罗斯籍教师玛丽娜·萨尔金娜获吉林省“优秀外国专家”荣誉称号。

9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刘多应邀出席颁奖典礼。会前,刘多与玛丽娜·萨尔金娜亲切交谈,并向她表示祝贺,感谢我校外籍人员在学校的辛勤工作。希望全体外籍教师继续努力,为长春师范大学外语和其它专业教学、为吉林省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玛丽娜·萨尔金娜已在我校工作4年,承担俄语专业的教学工作,负责俄语角及口译俱乐部的第二课堂活动等。她对待工作认真严谨、刻苦钻研,对待同事谦虚友善,对待学生热情温暖,并主动帮助俄语专业师生解决教学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受到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尊敬和喜爱。



据悉,截至今年我校共有13名外籍教师获此荣誉。此次玛丽娜·萨尔金娜获奖,展现了我校外籍教师的专业能力、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同时也是对我校外国专家工作的充分肯定。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部分外籍教师代表及家属参加颁奖典礼。

上一条:盼中秋,庆团圆 ——我校留学生参加中秋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规范管理 提升质量——学校召开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研讨会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