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流程合作交流留学长师孔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家聘请相关规定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规范管理 提升质量——学校召开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研讨会

时间:[2023-09-05]  来源:

9月5日下午,我校在1512会议室召开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研讨会。副校长张德利、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中国北方区负责人陈亮出席会议。


 

张德利在讲话中指出,自2004年两校开展合作办学以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旅游管理专业两个本科合作办学项目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两校的携手并进和良好配合。希望两校能够以发展的眼光看待未来合作,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将合作办学项目越办越好。

陈亮表示,长春师范大学是南十字星大学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此次到访,希望能针对新版合作协议进行进一步商议,明确各项工作细节,为合作办学项目提供更全面、更深入的支持。

会上,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晓新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注册系统和年报系统使用规范进行讲解。参会人员就项目课程设置、学生出国条件及流程、教师出国研修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文旅与电影学院、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外籍教师玛丽娜·萨尔金娜荣获2023年度吉林省“优秀外国专家”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刘多会见俄罗斯克麦罗沃国立文化学院校长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