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流程合作交流留学长师孔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家聘请相关规定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副校长张德利祝贺俄罗斯克麦罗沃国立文化学院第三届《现代美术和信息空间下的视觉艺术》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3-10-10]  来源:

近日,我校合作办学伙伴俄罗斯克麦罗沃国立文化学院举办第三届《现代美术和信息空间下的视觉艺术》国际科学实践研讨会,副校长张德利以视频方式表示祝贺。



张德利在贺词中介绍并回顾了两校在人才培养、文化交流、创作、科研等方面合作取得的成绩。张德利指出,此次研讨会是在现代美术和信息空间下、在现代城市稳定社会环境形成的语境下审视视觉艺术,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有助于激发学者、教师、学生的科研创作潜力,拓展和巩固教育、文化创作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与会者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创造条件。

据悉,9月28-29日,第三届《现代美术和信息空间下的视觉艺术》国际科学实践研讨会在俄罗斯克麦罗沃国立文化学院召开。来自中国、白俄罗斯以及俄罗斯国内200余名视觉艺术和多媒体领域的专家、学者、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我校美术学院教师贾典娜以线上方式作题为《中国纹样之美》的学术报告。



上一条:校长王延明祝贺“克麦罗沃文化学院心中的中国”主题展览开幕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新学期外籍教师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