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流程合作交流留学长师孔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家聘请相关规定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做最好的自己 就会成为冠军——刘伟博士在拉斯帕尔马斯大学孔子学院宣讲中国体育精神

时间:[2018-11-01]  来源: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26日下午,曾七夺乒乓球世界冠军的北京大学体教部副教授刘伟博士在西班牙拉斯帕尔马斯大学体育馆宣讲中国乒乓文化和体育精神。

刘伟从世界乒乓球前沿角度,向大加那利岛乒乓球爱好者深入浅出地讲解,以互动形式完成了一次高水准的体育文化讲座。讲座分为乒乓球的起源、中国乒乓文化的魅力、中国乒乓文化的发展历史和体育精神三部分。

讲座之后,刘伟亲自示范指导教学。兴奋的乒乓球爱好者们纷纷走下场一展身手,场上充满了拼搏精神。

据悉,本次活动由拉斯帕尔马斯大学孔子学院和体育系联合举办,活动吸引了大量当地民众和乒乓球运动员,几家当地乒乓球俱乐部的不同年龄段的运动员和球迷也慕名而来。

拉斯帕尔马斯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励立德、中方院长刘旭彩、体育系主任、大加纳利体育局长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拉斯帕尔马斯大学孔子学院在特内里费岛进行文化交流

下一条:扩展中法校际项目 提升国际合作水平--我校受邀参加中法院校交流见面会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