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流程合作交流留学长师孔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家聘请相关规定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韩国世宗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时间:[2017-01-16]  来源:

12月16日,韩国世宗大学国际处处长文承彬一行访问我校。刘春明副校长、国际处李晓飞处长和逯红梅科长、外语学院韩语系主任马猛等接见了来访客人。

刘春明副校长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文承彬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教师交流、互派留学生等交流项目达成共识,提出尽快签署协议并落实相关交流项目。

 

 

 

 

通讯员:文银花


 

上一条:魅力长师 精彩新年——留学生迎新年联欢会

下一条:古城月下当年路 琴音墨韵忆三毛——三毛(陈平)在大加那利纪念活动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