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流程合作交流留学长师孔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家聘请相关规定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时间:[2023-10-18]  来源:

10月17日上午,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副校长托马斯·罗奇率代表团到访我校,校长王延明、副校长张德利会见澳大利亚客人。


王延明在会谈中表示,我校与南十字星大学合作已有十余年,通过双方长期以来的精诚合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旅游管理专业两个本科合作办学项目稳定运行,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培养了大批具有国际视野的高质量优秀人才,为提升我校办学国际化水平做出了重要贡献。王延明希望两校未来能够继续携手并进,开展更为深入、广泛的合作。

托马斯·罗奇表示,自2004年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已形成稳定、互助、互利的伙伴关系,期待在两个合作办学项目的基础上深化交流,在科研等多个领域建立更为密切的联系。

座谈会后,代表团成员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共同召开了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会议,就两校协议条款更新、教学安排、奖学金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代表团成员参加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文旅与电影学院组织的学生沙龙及教师工作坊等活动,与我校师生开展互动,分享了澳方教师的课堂教学经验,介绍了合作办学项目在澳方的运行情况,并就学生所提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上一条:吉林省“外国专家书屋”和“外国专家读书角”揭牌及授牌仪式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校长王延明祝贺“克麦罗沃文化学院心中的中国”主题展览开幕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