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流程合作交流留学长师孔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家聘请相关规定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喜讯】我校学生在2020年中国东北地区“选择法国”海报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0-11-18]  来源:

10月13日,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和法国高等教育署沈阳中心组织了2020年中国东北地区“选择法国”海报设计大赛。经过评选,我校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潘月月获得最优海报奖,并获得在法国驻沈阳总领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机会,也是东北三省众多参赛选手中唯一获得此机会的学生。外国语学院2020级法语专业王艺君、陈祺炜分别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根据要求,参赛选手需以“为什么选择去法国留学”为主题并采用蓝、白、红三种颜色进行创作。我校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踊跃参加,选送的参赛作品构思新颖,简约大方,展示了同学们的设计才能和艺术才华,充分彰显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对法国的了解和热爱。

通过本次海报设计大赛,使更多的学生认识并了解法国,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学生选择留学法国。


(潘月月)

 

(王艺君)


陈祺炜

上一条:西班牙拉斯帕尔马斯大学孔子学院2020年度理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生在中国东北地区漫画与生物多样性故事续写大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