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流程合作交流留学长师孔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家聘请相关规定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孔子学院奖学金生”系列活动

时间:[2017-05-05]  来源:

4月22日—4月30日,我校举办了包括北湖湿地公园万米徒步、篮球赛、排球赛等形式多样的2017年孔子学院奖学金生系列活动。

4月22日上午,孔子学院奖学金生和其他留学生、外籍教师共同参加了北湖万米徒步活动。在徒步过程中,举行了跳绳、踢毽子、三人四足比赛和传统的寻宝、丢手绢、捉迷藏等游戏项目。各种比赛、趣味活动别开生面,精彩纷呈。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4月26日和28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会、体育学院联合举行了篮球友谊赛和排球友谊赛。篮球赛由外籍师生男子联队对阵教工男子队,排球赛由留学生女子队对阵教工女子队。赛场上大家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场面十分激烈。西班牙外教候塞表现出色,但由于组队时间短,攻守不平衡,外籍师生男子联队以58:66失利,留学生女子排球队也以总比分1:2失利。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虽然比赛失败了,但是他们却收获了满满的友谊。

2017年孔子学院奖学金生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留学生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达到了中外师生相互了解的目的。

                                                                             (通讯员:刘斌)

上一条:【喜讯】拉斯帕尔马斯大学孔子学院选手在“汉语桥”西班牙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西班牙拉斯帕尔马斯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汉语桥”选拔赛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