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流程合作交流留学长师孔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家聘请相关规定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招聘通知

时间:[2017-04-12]  来源:

    根据《2017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招聘简章》精神,我校在校内选拔优秀教师推荐到孔子学院。

一、岗位需求及条件

    2017年,我校与拉斯帕尔马斯大学合作建设孔子学院需求3名教师。

1.武术教师1人: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助教以上职称,英语流利。有武术舞蹈特长。

2.汉语教师2人:本科以上学历,汉语国际教育(对外汉语)或外语(含小语种)专业。求两年以上教学经验,英语6级,西班牙语专业8级。年龄在35岁以内,有民族乐器特长。

3.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以上水平。有较强的汉语教学、中华文化传播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4.有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经验或外国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推荐程序

1.  提交材料。采取网上填写申报表格的形式。申请人须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进行网上注册。填写后,下载打印纸质表格《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提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

2.  单位审核。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教师的申请表进行审核后,报吉林省教育厅主管部门审核。

3.  汉办审核。汉办将对申请者的材料进行审核,确定考试人选,并于4月底前通知申请者本人。

三、纸质材料报送时间

请申请参加选拔的教师于4月19日前将申请的纸质材料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综合楼1214办公室。

联系电话:86168027

其他孔子学院岗位需求详见报名系统http://kzxyshizi.hanban.org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4月12日

上一条:2017年暑期赴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文化交流学习项目

下一条:长春师范大学与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暑期培训项目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