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流程合作交流留学长师孔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家聘请相关规定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西班牙拉斯帕尔马斯大学孔子学院2019年度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10-21]  来源:

10月16日,西班牙拉斯帕尔马斯大学校长拉斐尔·罗瓦伊纳·罗梅罗、副校长理查德·克劳埃特、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励立德到访我校,中方院长刘旭彩随访,并在我校召开2019年度孔子学院理事会。

我校校长刘春明、副校长苏春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晓飞、留学生科科长逯红梅等参加会议。双方就师资培训、本土教师培养、两校交流项目等展开探讨,达成共识,争取未来更多的合作机会。

10月17日上午,在苏春辉等人陪同下,拉斯帕尔马斯大学代表团到访孔子学院总部。赵国成副主任及西葡孔院顶目官员魏婧接待了两校来访人员。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拉斯帕尔马斯大学校长向我方表达衷心祝福,并对两校未来合作表示期待。

上一条: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安澜、教育领事赵美琳访问我校

下一条:法国高等教育吉林省推广中心落户我校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