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流程合作交流留学长师孔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家聘请相关规定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拉斯帕尔马斯大学孔子学院参加第三十一届大加那利拉斯帕尔马斯书展

时间:[2019-05-10]  来源:

当地时间430日至55日,为期六天的第三十届大加那利拉斯帕尔马斯书展在拉斯帕尔马斯市中心的圣特尔莫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拉斯帕尔马斯大学积极参加此次书展,在大学展位展出孔院的汉语图书和汉语教材,并专门为孔院开设工作坊。拉斯孔院还在主展棚主办了中国台湾作家三毛的第三本西班牙语版新书发布会。

西班牙大加纳利拉斯帕尔马斯书展始创于1988年,是西班牙加纳利群岛中最重要的两大书展之一。本届书展展出了西班牙最负盛名的文学和论文奖的作品,50余位西班牙和加纳利群岛作家以及80位出版商参加此次书展。加纳利群岛的拉帕尔马岛、特内里费岛、富埃特文图拉岛也在此次活动中联合进行新书展,成为本次书展的一个特色。

 


供稿:刘旭彩

供图:刘旭彩 袁玥

 

上一条:法国高等教育吉林省推广中心落户我校

下一条:西班牙拉斯帕尔马斯大学孔子学院参加第八届瓦尔赛吉佑国际民俗文化节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