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流程合作交流留学长师孔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家聘请相关规定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韩国韩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时间:[2017-09-08]  来源:

9月4日,韩国韩博大学校长宋河永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刘春明、副校长杨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晓飞、教务处处长吕云峰和外语学院韩语系主任马猛等接见了来访客人。

刘春明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宋河永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开展互派学生、教师交流、学术交流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学生交流协议和学术交流协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9月18日


(通讯员:文银花)

 

上一条:长春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奖学金生招生简章(2018年)

下一条: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WINTEC)语言学习项目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